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组织召开2022年下半年兰州及边邻地区震情趋势会商会

日期:2022-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3日下午,2022年下半年兰州市地震趋势会商会在兰州召开。市地震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成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监测预报中心主任陈立琼同志作了2022年下半年兰州及边邻地区震情趋势会商报告,分析了地震活动概况、大形势及前兆资料,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初步预测意见,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科学研判了当前震情形势,形成并通过了2022年下半年兰州及边邻地区震情趋势会商意见。

张成虎同志对这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从震情监视跟踪、风险防范和应急准备工作等方面做了全面的阐述,并对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意见。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固本强基,筑牢防震减灾事业“压舱石”,增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二要聚焦主责主业,精心谋划,找准监测预报预警“发力点”,深刻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从服务经济建设大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政治高度,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三要强化应急防范,未雨绸缪,打好地震应急准备“持久战”,坚决守牢“宁可千日不震,不可一日不防”的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地震应急准备这根弦,全力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准备工作,保障城市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