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组织“高铁作证”观影活动

日期:2022-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不断增强全体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6月24日,兰州市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反映高铁建设者感人事迹的电影《高铁作证》。影片真实展现了高铁建设者们风餐露宿、开山架桥的感人故事,生动塑造了听党指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战胜风险、坚守信仰、忠心报国的高铁建设职工群体形象,弘扬了几代中国铁路建设者的伟大奉献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影片中深刻地感受到了铁路人崇高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感悟深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传承发扬“劳动精神”,凝练打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不畏艰难、勇挑重担,凝心聚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兰州市地震局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