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局长张成虎到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6日,兰州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成虎到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张成虎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机房、办公室、值班室等场所,听取了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单位人员结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及地震监测台网运行、地震预警终端增设等工作情况。张成虎对监测预报中心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问题及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建议和工作要求。

张成虎指出,监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本领,勇于奋斗、不负青春。

张成虎强调,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做到统筹兼顾,在做好震情值班值守、强化震情跟踪、加强科研探索等工作的同时,全局上下一条心,凝心聚力,扎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强与省地震局的沟通联系,在台网完善、信息共享、地震预测、地震预警系统建设等方面紧密衔接,多渠道多维度合作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不断提升我市地震监测预报预警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