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兰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慎终追远 缅怀先烈”网上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深化移风易俗,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进行文明环保祭扫,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兰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以“慎终追远 缅怀先烈”为主题的网上祭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清明节期间利用中华英烈网平台,通过网上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烈士陵园、为革命烈士献花、祭奠先烈、为革命先烈送上寄语等多种形式,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光荣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祭扫活动,让革命精神薪火相传,进一步接受革命红色教育。

此次活动使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使命责任,提振了勇于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