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踔厉奋发 实干担当
系统推进兰州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兰州市地震局召开2022年全市地震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7日,兰州市地震局召开2022年全市地震工作会议,兰州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副指挥、兰州市应急局局长邢磊出席此次会议,各县区应急局分管领导、地震工作负责人及我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书面传达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等会议精神,印发了《兰州市地震局2022年工作要点》,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分析通报了2022年兰州及边邻地区震情形势,县区、科室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地震局局长张成虎作工作报告,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副指挥、市应急局局长邢磊进行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地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对防震减灾工作的指示要求,担当作为、砥砺奋进,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任务全面落实,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纵深推进,推动兰州防震减灾事业在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强省会”行动战略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目标要求,全面落实省市防震减灾工作部署,增强省会意识、强化省会担当,以推进防震减灾融合发展为目标,以强化项目支撑为重点,以全面深化省市地震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成果共享为主线,加快补齐短板,持续精准发力,着力推动全市地震灾害风险防治能力进一步提升、地震安全保障服务更加完善,为建设高水平平安兰州和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