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中共兰州市地震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1月19日上午,兰州市地震局党组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边怀银,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杨泽龙全程参与并指导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彦崴、局机关调研员廖顺泰列席了会议。

会前,局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周密制定工作方案,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本人广泛征求党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安排充足时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突出问题,仔细查摆,系统梳理,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个人发言提纲,主要负责同志要对党员领导干部发言提纲进行审阅把关,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彭铖同志代表市地震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组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坦诚批评,做到了主题鲜明、从严从实、查摆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边怀银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了实际且有针对性地点评,既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又对后期我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彭铖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努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提振大家干事创业的勇气和信心。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把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精准分类问题,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列出整改时限,实行整改销号制,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成果在我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主动担当作为,推动事业发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紧紧围绕“强省会”战略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系统观念,聚焦主责主业,持续精准发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