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青年干部的思辨能力、阐述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团队协作力。9月7日,兰州市地震局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辩论赛方式开展,辩论赛主题为“诚信主要靠自律VS诚信主要靠他律”,局领导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辩论赛围绕“诚信主要靠自律”还是“诚信主要靠他律”展开激烈论战。立论环节,双方一辩对各自所持观点进行了具体陈词,各抒己见;攻辩环节,双方二辩、三辩提问犀利,回答切题,反驳有力;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反应机敏,语言流畅,说理透彻;总结陈词环节,双方三辩再次强调了各自所持观点,语言犀利,条理清晰。各小组辩手思维敏捷,唇枪舌剑,用鞭辟入里的论据、犀利睿智的言辞、灵活多变的攻守技巧,将辩论赛推向高潮,也将如何更好实现诚信的路径越辩越明。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气氛异常紧张,评委对本次辩论赛给予一致好评。

本次辩论赛的顺利举行既锻炼了青年干部的思辨能力、阐述能力、逻辑能力和团队协作力,又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了学党史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全体干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