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深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日期:2021-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先锋路街道兰玻东社区互联共建单位,兰州市地震局积极在包抓社区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主动了解包抓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针对玻璃厂新区11号楼边下水管线挖断造成污水反水问题,兰州市地震局与兰玻东社区共同协商下水管线的修缮工作,先后多次前往11号楼施工现场查看,跟进工程修缮进展情况和施工进度。截至9月23日,所有施工已经完成,道路已经进行了全面清理,九十二中门前及小区内生活已全部恢复正常,切实解决了居民们“急难愁盼”的问题。

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筑牢了市地震局与社区互联共建的桥梁,拉近了与社区群众的距离,为周边居民生活带来了新的气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