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9月17日,兰州市地震局党组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铖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王蕤群同志、市委组织部副科长张志刚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彦崴同志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市地震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研究制定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严肃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铖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真诚接受批评意见建议,其他党组成员分别作了自我批评,同时也真诚负责地相互提出意见建议。大家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主动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症结和根源,虚心接受批评意见,明确了整改措施,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效果。

市纪委监委四级调研员王蕤群同志就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她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力度。领导班子要下大力气,抓好集中整改,认真对照工作任务,逐条研究细化,确保按层次、有计划、分阶段的推进整改全面落实。三是建章立制,巩固专项整改成果。以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以点带面,着力分析解决突出问题,制定完善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以达到巩固此次巡察整改成果的目的。

最后彭铖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巡察整改工作。局党组要认真贯彻市委关于巡察工作部署,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责任。二是压实责任链条,坚决抓好整改。认真对照整改方案,紧密联系实际,主动认领问题,进一步量化整改目标、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限、实化整改任务,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把握目标要求,提升干事创业成效。通过问题整改持续改进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将整改效果体现到防震减灾工作发展成效上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