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党史学习教育

走访慰问老党员,不忘初心暖人心
——市地震局开展“党员进社区,认领微心愿”系列活动

日期:2021-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兰州市地震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兰玻东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认领微心愿”活动,主动了解社区退休老党员困难,完成社区居民的微心愿。

社区的一位退休党员陈新华长期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近期又因摔伤导致骨裂。在疫情期间陈新华坚持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了解其困难情况后,党支部6名党员自发为退休老党员购买了牛奶、鸡蛋等慰问品,由党员代表到其家中对困难老党员进行了看望和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希望她保重身体、早日康复。陈新华一再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自己虽然存在一定的困难,但会努力克服,现在的政策越来越好,她会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街道社区的工作,力所能及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慰问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困难党员勇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兰州市地震局将持续关心、帮助困难党员,为他们送温暖,办实事,解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