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08-2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4日下午,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精神,同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下半年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不断开创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上来。

会议就深入抓好学习贯彻,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要结合中心组学习、党小组学习和个人自学,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把省委、市委的部署落实到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当中。二是切实抓好落实。按照全会的任务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对照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巡察整改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抓好防震减灾本职工作的落实。三是聚焦重点任务。在当前的各项工作中补短板、强弱项,围绕市委主要领导在拜访省地震局时提出的有关要求,在推进地震预警发布终端建设、持续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中担当作为、争先进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