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深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日期:2021-08-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规范化、精细化水平,8月19日,中心干部赴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庄浪东路西社区,就做好包抓社区工作进行了座谈研讨交流。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协商交流,重点对存在的问题和后续工作安排进行现场讨论。双方表示要量身制订全面的共驻共建计划,梳理社区群众宝贵意见,重点从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网格化管理、“交通文明岗”志愿服务活动、认领微心愿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工作,从而强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共驻共建活动的高质量开展。

共建社区和监测中心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非常及时,在这个时间节点讨论,起到很好的承上启下作用,对于后续工作的开展也有个更清晰的目标,对于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共驻共建活动做深、做细、做实有深远的指导意义,同时也表示在监测中心与社区的周密部署和精心组织下携手共进,以更高标准干好群众期盼的每一件事,实实在在为群众谋幸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