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3日,兰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党小组形式召开,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铖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边怀银到会指导。

会议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小组成员逐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谈收获感悟,讲差距不足,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边怀银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学习研讨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充分,是一次规范、标准、有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总结经验、提高工作的目的。

彭铖强调,一要在党史学习上持续用功,不断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素养,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刻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内涵和要求,不断丰富学习载体,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在成果转化上持续发力,不断在为民办实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握时间节点,一条一条抓、一件一件办,实行台账式推进、清单式管理。三要在履职尽责上久久为功,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防震减灾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在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四要在作风建设上驰而不息,不断在推动整改落实中强化工作实效,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成果在我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