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防震减灾科普研学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1-08-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多彩假期生活,8月11日,兰州市地震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作用,与西固区公园路东社区联合开展“假日课堂”——防震减灾科普研学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地震局根据社区孩子们不同年龄结构,精心编排研学内容,有针对性地制定各具特色的研学活动。工作人员为低年级学生播放了地震知识、应急避险和急救动画片,开展了“壁画寻踪”活动;为高年级学生准备了地震仪器拼图。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并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学生们发放研学资料包。

下一步,市地震局将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工作中,继续利用好社区“假日课堂”,将市地震博物馆“大学校”功能向社区延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防震减灾文化大餐不断呈现给公众,让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更加深入人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