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到兰州市地震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商通报会

日期:2021-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到兰州市地震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商通报会。会议由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铖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精神,汇报了市地震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通报了上半年监督执纪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认识。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要严格履职尽责,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各项工作落位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