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开展“7.28”唐山大地震纪念日系列宣传活动

日期:2021-07-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弘扬伟大抗震精神,做好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普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7.28”唐山大地震纪念日期间,兰州市地震局依托各类线上媒体,大力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

从7月27日起,兰州市地震局会同甘肃省地震局在全市47条公交线路的1000多辆公交车载电视、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官网、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手机APP客户端三个平台同步播放《防震避险常识》科普宣传片13次;在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PIS系统上发布《地震避险常识》公益宣传短片,宣传片播放覆盖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全线18个站点及所有列车车厢,滚动播放128次;在我市300个小区楼宇电梯液晶广告媒体播出防震减灾宣传片120次;充分利用兰州市地震局“两微一端”宣传平台,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的普及。

下一步,兰州市地震局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赴学校、社区开展防震减灾宣传,着力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科普宣传新模式,共同构建多平台、多层次、多角度的防震减灾科普宣传体系。通过大力推进防震减灾宣传普及,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努力防范和化解地震灾害风险,不断提高我市防震减灾综合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