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永登县召开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培训会

日期:2021-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建立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动态更新机制,做好全县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近日,永登县召开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安排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各乡镇、各部门有关成员单位共5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实施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是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九项重点工程”之一,全县各相关单位要站在以人民为中心,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将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各乡镇要充分运用人熟地熟的优势,按照行政区划,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房、不漏一寸土地。各行业主管部门懂业务、精管理、政策清,必须肩负起行管作用。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努力做好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工作,全面提高我县抗震防灾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