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7月8日,兰州市地震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彭铖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兰州市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以及《关于2021年中央文明办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重点及测评方式情况分析》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国文明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将创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民族团结示范工作在我局落实落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