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8日,兰州市地震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暨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历史经验和在新征程中必须坚持的历史规律,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迅速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利用交流研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开展学习,推动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践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