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百年风华 再起新程
——市地震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上午,兰州市地震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局系统全体干部在观看过程中引起强烈共鸣。

在今天这个神圣而又特殊的日子里,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创伟业,百年风华再出发。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是中国人民的选择,带领着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我们更应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

地震人也是新时代的追梦人,不忘初心,笃定前行,把“伟大建党精神”与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相结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满足人民群众地震安全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扛起防范化解地震灾害风险的重大政治责任,聚焦地震预警、地震灾害调查和风险隐患排查、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三大工程”,打造具有特色亮点的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模式,为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