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退休老党员慰问活动

日期:2021-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兰州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华一行三人前往老党员、退休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心中。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张建华一行来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获得者仲荣山家中,为仲荣山同志颁发了纪念章,并送上了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仲荣山同志表示:“感谢党、感谢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能获得这样崇高的荣誉,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荣幸和自豪。”


在83岁的退休党员滕建中家中,慰问人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希望他保重身体、心情愉快,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滕建中同志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虽然现在年纪大了,但跟党走的心永远不变。”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老一辈的共产党员不畏艰苦,扎根基层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兰州市地震局将持续关心、帮助老党员,时刻关注他们的需求,为他们送温暖,办实事,解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