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兰州市地震趋势会商会

日期:2021-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2022年度兰州市地震趋势会商会在兰州召开。市地震局领导班子、调研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市、区(县)应急管理局及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汇报了《2022年度兰州市地震趋势会商报告》,参会人员对2021全市地震监测资料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科学研判了当前震情形势,形成并通过了2022年度兰州市地震趋势会商意见。随后,各县、区对震情跟踪工作及本年度完成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市地震监测中心业务人员对本年度亮点工作作了专题报告。

彭铖同志对2022年度兰州市地震趋势会商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年度地震趋势会商是地震系统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要高度重视震情形势变化,毫不松懈抓好震情监视跟踪工作,在地震监测预警、抗震设防、地震应急准备、防震减灾公共服务等方面要认真总结取得的成效,梳理分析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