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市地震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1-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1日,市地震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兰州市第十四次党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的报告《聚精会神、奋斗追赶,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邀请市委党校冯康波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题为《以史为鉴,勇毅前行》的专题宣讲。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和13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深化对“两个确立”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的认识,提升政治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依靠线上、线下等多种学习形式,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努力学懂弄通六中全会和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求,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理论学习多层次、有深度,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和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将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同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聚焦主责主业,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