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地震局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工作

日期:2021-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12月1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边怀银一行到市地震局开展第三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局党组向指导组书面汇报了市地震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情况。指导组实地走访查看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问题整改情况、亮点工作提炼情况等相关资料,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地震局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认真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督查要求和指导意见,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守初心、担使命,当好地震“守夜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热起来、实起来”,提升群众对地震安全的获得感、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