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8日至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兰州市地震局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运用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手机、电视、网络等渠道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在全局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通过收听收看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提出的一系列重大观点、重要论断、重要思想,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全市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局党组结合实际对全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线上交流,线下写读书笔记、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认真开展个人自学,全面理解掌握全会的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把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在防疫一线彰显担当,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三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把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深化落实的强大动力,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