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携手共进 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1-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兰州市地震局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精心部署,主动应对,积极作为,有力有序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疫情发生后,市地震局党组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以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投身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下沉社区一线,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市地震局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领导干部带头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组织选派了22名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党员干部迅速深入到14个街道18个社区,帮助社区开展入户排查、登记汇总、秩序维护、宣传引导等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始终把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作为检验党员党性、体现干部担当的“主战场”,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共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配合社区检测,共同携手战疫。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充分发挥核酸检测的排查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市地震局主动配合酒泉路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在市地震局门前设立疫情防控核酸检测采样点,方便周边居民就近开展核酸检测。同时,市地震局为医护人员、志愿者、以及社区工作人员提供饮水、休息、用电等服务,保证他们“冷可取暖、渴可喝水、急可入厕、累可歇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