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增强防灾减灾意识 让应急包走进家庭
——兰州市地震博物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日期:2021-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普及防震减灾知识,提高公众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11日,兰州市地震博物馆联合西固区公园路东社区开展了“增强防灾减灾意识,让应急包走进家庭”主题活动。

兰州市地震博物馆工作人员为社区空巢老人、困难党员等弱势群体送上防灾减灾应急包,并有针对性地为社区居民现场讲解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提升了社区居民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是兰州市地震博物馆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践行地震工作者初心使命的具体体现,是推动防震减灾知识“七进”、提升支部共驻共建实效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防震减灾意识,营造了社会关注、支持、参与防震减灾活动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兰州市地震博物馆将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到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中,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不竭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