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旧栏目信息>科普宣传>震害防御

安宁区开展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抽查活动

日期:2020-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兰州市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安宁区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5月22日,在辖区各部门、各单位自查检查的基础上,安宁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吉彬带领由区应急管理局、区发改局、区住建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深入安宁区人民医院医疗综合楼、北京八中兰州分校初中部新建教学楼、亚行办石油管道改迁工程等项目现场就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进行了重点督查抽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图、现场质询等方式,详细检查核对工程项目抗震设防烈度与设防类别,并对工程的抗震设防要求和抗震措施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抗震设防要求严格落实。通过此次督查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相关部门对建设工程抗震设防重要性的认识,有力地推动了安宁区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的深入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