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组督查指导市地震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日期:2020-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3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组组长李瑛一行到市地震局调研,就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赵云平副组长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铖汇报了市地震局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李瑛组长在约谈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地震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并就贯彻落实《规定》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提高站位,深刻领会《规定》的重大意义。二要制定清单,细化措施,切实做到“四个责任”协同推进,一贯到底。三要履职担当,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彭铖表示,市地震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有关决策部署,聚焦“四个突出”,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实抓细。一是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确保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二是突出抓好责任压力传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三是突出抓好党建示范引领,推动机关党建质量持续提升。四是突出抓好作风纪律建设,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