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旧栏目信息>科普宣传>震害防御

兰州市地震局“放管服”改革工作简报(5)

日期:2019-08-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兰州市项目建设团队服务办法的通知》(兰政办发﹝2019﹞38号)要求,市地震局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服务保障全市重大项目建设。针对地震安全性评价工程范围不明确实际,将兰州环球中心等4个建设项目向甘肃省地震局请示是否需要开展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按照《兰州奥体中心项目建设团队化管理工作推进方案》要求,就兰州奥体中心项目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技术审查(评审)方式、时限向市体育局说明中国地震局《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办法(暂行)》(中震防发﹝2017﹞10号)和《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的通知>的指导意见》(中震防发﹝2018﹞40号)的相关规定。市体育局经考量,决定参照试点地区自己组织审查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以节省时间抢抓工期。

我局配合市体育局,积极协调甘肃省地震局组成技术审查(评审)专家组,于2019年3月28日采取会审方式开展了兰州奥体中心项目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评审,与会专家一致同意报告通过评审,并提出各自意见建议,待报告修改完善后提交市体育局使用,有力高效地完成了工作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