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作风建设年

兰州市地震局对“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日期:2018-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全局“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市地震局结合在全局系统内开展的“作风积弊大排查”活动,对全局“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一是狠抓整改落实。对自身查摆的问题,能够马上整改的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需要时间整改的要制定详细计划,指定专人,限期整改到位;对需要局内部多个处室和单位协调配合解决的,牵头处室、单位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主动加强配合协作,逐项逐件抓好整改落实。

    二是局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紧扣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和省、市防震减灾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照整治重点,突出问题导向,采取督查和指导相结合、反馈整改与跟踪回访相结合的方式,对整改落实情况定期不定期抽查,对发现的各类问题严肃处理、坚决纠正。

    三是充分运用局信息网站、报刊等媒体,通过设置宣传栏,在网站上开展专栏等方式,深入宣传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以及我局“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营造良好氛围。注重发现先进典型,积极开展宣传引导,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教育干部职工,在全局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风气,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