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地震局

dzj.lanzhou.gov.cn

《兰州市地震应急预案》解读
发布日期:2017-12-28浏览次数: 字号:[ ]


http://dzj.lanzhou.gov.cn/art/2017/5/11/art_6634_287078.html

为了进一步加强兰州市防震减灾工作,提高应对地震灾害的能力,切实保障兰州市地震应急期间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造成的损失,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甘肃省防震减灾条例》相关规定以及《兰州市人民政府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要求,制订《兰州市地震应急预案》(兰政办发[2014]184号)。《预案》分为总则、组织指挥体系及职责、应急响应、保障措施、后期处置、其他地震事件处置、附则等七个部分,分别对地震应急响应的启动、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应对地震灾害的工作职责、地震应急准备工作及地震发生后的应急处置措施作出了详细阐述,建立健全地震应急体制机制,依法科学统一、有力有序有效地实施地震应急。

兰州市地震应急预案.do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