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行政效能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行政效能

优化窗口服务 提升工作效能 ——市地震局着力优化窗口服务深化活动成果


发布时间:2015-04-13 | 来源: | 阅读次数:

 



    在巩固深化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工作中,市地震局坚持把优化窗口服务、提升工作效能作为重要抓手,坚持“依法行政、为民便民”的服务宗旨,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切实抓好审批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审批效能,受到广大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主要做法有:一是根据市审改办的要求和《兰州市建设项目横向审批流程》,对现有行政审批事项反复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完善了涉及发改、规划、建设、地震等部门的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审批联系机制和兰州新区建设项目抗震设防要求审批衔接机制,坚持“特事特办、急事快办、易事即办”,全面实现审批项目“部门进驻、项目入驻、审批授权、按时结办、现场结办”5个100%,审批效能和监管能力进一步提高。二是严格执行“五零”服务,确保审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在强化对已经取消和调整的行政审批项目全面自查自纠的基础上,积极配合市编办对现行行政审批项目进行“回头看”检查,主动完善网上信息资源,公开审批事项,最大程度方便办事群众。三是认真做好兰州供热天然气管道、全市保障房建设、棚户区改造等重大项目的跟踪服务审批工作和校安工程的审批服务工作,重点抓好兰州第二水源地建设、兰州新区地震小区划等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的落实。
    长期以来,市地震局依托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切实履行职责,扎实做好便民服务,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特急事项提供延时服务,不断增强服务能力,两名工作人员被评为2014年度优秀窗口工作人员,近日还收到了甘肃铁发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市政务服务中心送来的表扬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地震局将继续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败的重要指标,心怀为民服务宗旨,切实践行好群众路线,扎实做好便民服务工作,不断深化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返回顶部 加入收藏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