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地震局

dzj.lanzhou.gov.cn

兰州市地震局信息公开指南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更好地提供政府信息公开服务,兰州市地震局编制了《市地震局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需要获得兰州市地震局信息公开服务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建议阅读《指南》。 

一、政策依据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二)《兰州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编制规范》。

   (三)《兰州市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四)《兰州市地震局信息公开目录编制规范》。

  二、信息内容分类 

    市地震局信息公开的内容分为主动公开的信息和依申请公开的信息。主动公开的信息是指市地震局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制作或获取的,以一定形式记录、保存的信息,主要包括以下5类:

   (一)机构概况,包括市地震局机构职能、机构领导及其分工、内设机构及所属单位职能;

   (二)政策法规,包括防震减灾工作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

   (三)规划计划,包括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中长期规划、专项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要点等;

   (四)业务工作,包括本单位政务工作动态信息、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工作总结

   (五)其他信息。

  三、信息获取方式 

 (一)主动公开信息。对于主动公开的信息,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通过兰州市地震局信息公开目录、兰州市地震局网站等查找所需信息。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对于依申请公开信息,在兰州市地震局网站下载填写《市地震局信息公开申请表》后,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的方式将《申请表》提交兰州市地震局申请受理机构。申请受理机构将依据申请内容,转相关单位提供信息内容或作出相关处理。

   四、信息公开场所 

   (一)市地震局网:http://www.lzsdzj.gov.cn。

   (二 )市地震局办公室。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鼓楼巷30号504,邮政编码:730030。电话:(0931)4807065。

  五、信息公开申请受理机构

  市地震局依申请公开信息的申请,受理机构为兰州市地震局办公室,办公时间为每个工作日9:00-12:00,13:00-17:00

    电子邮箱:lzsdzj@163.com

    电话:(0931)4807065

    传真:(0931)4807065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鼓楼巷30号504室

    邮政编码:73003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