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我们的节日·端午|市直机关工委党总支、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暨端午节活动

日期:2022-06-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日,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党员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市直机关工委党总支和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举办“端午话浓情·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暨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大家制作艾草花束、编织五彩花绳、品尝美味香粽,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节。


五月五,忆屈原,活动在悠扬的诗歌朗诵中拉开帷幕。参会人员通过朗诵《黄河颂》《端午节遥想》《可爱的中国》等优美的诗歌,纪念爱国主义诗人屈原,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歌颂党恩,礼赞祖国。


清明折柳,端午插艾。大家用香囊将艾草的清香和沙枣花的幽香“锁”在一起,制作成了艾草花束,香味经久不散,沁人心脾。我国以五色为吉祥色,端午节有系五彩线的习俗。大家巧手翻飞,编织五彩花绳,祈福纳吉。

粽叶飘香五月五,浓情端午共安康。活动的最后,大家品尝了各种口味的香粽,共度端午佳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