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知识“进楼宇”“进地铁”活动

日期:2022-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开展好2022年防灾减灾宣传周宣传工作,广泛宣传防震减灾知识,全面提高公众的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避灾自救能力,兰州市地震局联合甘肃省地震局,依托甘肃新聚焦传媒公司、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PIS系统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5月7日至13日,通过甘肃新聚焦传媒,利用楼宇电梯间视频,在民安大厦、西北书城、国贸大厦等全市712台楼宇新媒体广告屏播放《如何做好家庭防震避震》《遇到地震次生灾害的紧急避震》等系列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片,每天滚动播放180次,连续播放7天,预计受众人数约为100万人次。

5月9日至5月13日,通过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PIS系统地铁电视播放《防震避险常识》公益宣传短片,短片对“家庭避震”“学校避震”“户外避震”“公共场所紧急避震”“行驶的电(汽)车内紧急避震”等不同场合如何紧急避险做了科学的宣传引导。宣传片每天滚动播放32次,平均每天受众人数约16万人(次)。使乘客走进地铁,就能学习到内容丰富的防震减灾科普知识。

同时,兰州市地震局还在防灾减灾周期间联合宣天下巨量引擎文化公司、甘肃移动频道、兰州广播电视台、兰州日报等媒体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防震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