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举办防震减灾网络有奖知识竞赛

日期:2022-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丰富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形式,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防震减灾。兰州市地震局与“爱兰州”APP、今日头条等多家新媒体平台合作,举办兰州市防震减灾网络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增强科普宣传的趣味性、互动性。竞赛内容涉及地震成因、地震灾害、遇震避险技能以及自救互救等方面知识。

本次竞赛分为前期H5引流和正式答题两个阶段,活动持续21天,公众通过登录“爱兰州”APP等平台进入防震减灾网络有奖知识竞赛专栏进行答题,通过者获得抽奖机会,活动结束后统一抽奖,由“爱兰州”APP公布获奖名单,邮寄奖品。活动共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0名,邀请奖20名。竞赛吸引了全国各地近十万人参与。充分发挥了各类新媒体平台的宣传优势,丰富了防震减灾宣传的渠道和载体,扩大了宣传覆盖面。

通过举办竞赛活动,旨在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增强民众震时避险能力,营造全社会参与防震减灾活动的良好氛围,从而不断提升公众的防震减灾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