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党史学习教育

志愿服务为人民 文明劝导助交通
——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8月25日,兰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西固区兰炼二中十字路口、西固区庄浪东路五一市场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到达西固区兰炼二中十字路口后,主动为过往的市民引导交通,配合交警同志做好了南北双向和东西双向行人的劝导和疏解工作,缓解了路口因红绿灯停止运转而引起的交通压力。在西固区庄浪东路五一市场路口,党员志愿者们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为进行一一劝导,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劝导交通的同时,兰州市地震局也为志愿者们送来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发放的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表达了对一线志愿者们的问候和关怀。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展现出了党员志愿者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推进城市交通顺畅、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提供便捷有序的交通环境作出了贡献,切实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