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召开半年工作考核推进会

日期:2021-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7月8日,兰州市地震局召开半年工作考核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彭铖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单位)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彭铖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彭铖强调,一要强化震情跟踪监视,落实地震观测环境保护,推进地震预警发布终端建设工作。二要加强区域地震安全性评价事中事后监管,持续推进综合灾害风险普查、房屋设施抗震设防信息采集和动态更新机制工作开展;三要强化地震应急准备,完善地震应急物资和应急装备管理制度,提高地震灾害防范应对能力。四要加强科普宣传力度,抓好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创建工作,积极推进兰州市地震博物馆数字展馆项目成果应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