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党史学习教育

追溯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兰州市地震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5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兰州市地震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追溯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市地震局全体党员干部在通渭县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前,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照片、革命事迹展板。一幅幅图片,一件件事物,把大家带回到红军长征时期的峥嵘岁月,使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参观完毕后,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局系统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党支部书记彭铖以《学党史 悟思想 践行动 努力开创防震减灾新局面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彭铖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学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现场接受教育,重温革命先烈的昂扬斗志,感悟信仰的伟大力量,增进了对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努力开创防震减灾工作新局面的动力,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