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兰州市地震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21-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5日,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一行三人检查指导兰州市地震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华按照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指导组还通过知识测试、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兰州市地震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对此次检查指导所了解的情况进行了汇总反馈,在对市地震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指导组指出,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各项任务重点要求,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高标准做好自选动作,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兰州市地震局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好规定动作,不断创新工作形式,促进党员干部思想境界再提高,工作作风再转变,促进全局党建工作再发力,队伍建设再强化,以有力举措推动全市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全面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