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积极做好高考期间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

日期:2021-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结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兰州市地震局全力为全市2021年高考提供地震安全保障服务,为高考保驾护航。

本次安保服务工作主要从严格震情值班值守、强化震情监视跟踪、加强宏微观观测报送、确保信息系统网络安全、做好地震应急准备、妥善开展舆情应对等方面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省、市、县地震部门上下联动,合力做好地震安保服务工作。高考前后期间,每天向省地震局报送宏微观异常零报告登记表和业务运行状态零报告表。

近年来,兰州市地震局不断强化地震安全保障服务意识,认真做好“两会”、高考、重要节日和重大活动等特殊时段的地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不断强化防震减灾公共服务,甘当党和人民地震安全“守夜人”,也更好地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生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