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博物馆在红山根幼儿园开展防震减灾知识讲座

日期:2021-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兰州市地震博物馆受邀前往红山根幼儿园开展防震减灾知识讲座。

讲座面向幼儿园教师,从认识地震、地震来了怎么办、开展应急避震演练的必要性和如何开展应急避震演练四个方面展开,向老师们介绍了世界地震带、中国地震带、室内室外如何避震、世界大地震影像、避震地点方式的选择、学校如何开展应急避震演练等内容,老师们认真听讲并做了笔记。讲座结束后,市地震博物馆工作人员向老师们认真讲解示范了心肺复苏急救操作,并现场指导老师们体验。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很有意义,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形象生动、科学高效地普及了防震减灾知识,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幼儿园教师们的一致好评。兰州市地震博物馆今后还将联合幼儿园开展防震减灾疏散演习,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师生的防震减灾能力和应急避险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