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地震局参加全省抗震救灾指挥部调度指挥视频会议

日期:2021-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5月22日,甘肃省抗震救灾指挥部召开了全省抗震救灾指挥部调度指挥视频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成虎同志和市应急局、市地震局在兰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尹弘同志和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同志的批示精神,通报了近期我省震情趋势。省抗震救灾指挥部总指挥李沛兴副省长就全省抗震救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沛兴强调,抗震救灾要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第一要务;各级抗震救灾指挥部要严格按照《地震应急预案》要求开展抗震救灾工作;要本着防大灾、抗大震的思想准备积极应对地震灾害,扎实细致的做好各项工作;要摸清受灾地区和重点区域人口、救灾物资储备、救灾队伍和救灾设备装备、次生灾害隐患点、灾民安置点等方面情况,必要时及时开展实战演练,做好地震灾害应对准备工作。

会后,张成虎要求,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积极加强地震应急准备和应对工作。一是全市救援队伍做好随时执行任务的准备。二是梳理完善各级地震应急预案。三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及时上报应急信息。四是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实际开展地震应急实战演练。五是加强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做好舆情监控和引导,保证社会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