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地震局开展宣讲

日期:2021-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兰州市地震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市地震局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兰州行政学院)教务部冯康波副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市地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会上,冯教授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从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历史及其丰功伟绩以及坚决做到党史学习教育抓住重点务求实效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以此次专题辅导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要坚持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坚持系统观念,聚焦主责主业,以打基础、建机制、稳长远为重点,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要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