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党史学习教育

兰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地震科普宣传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3日,兰州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地震科普宣传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西固区兰玻东社区宣传防震减灾知识,为民办实事。  

活动中,市地震局工作人员、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讲解防震减灾知识,使社区居民充分了解地震成因、地震分类等基础知识,学习如何避震自救的应急常识以及心肺复苏技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深入社区,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为社区居民宣传防震减灾法律法规,普及防震减灾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防震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减轻社区的灾害风险,提升基层的减灾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