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联系帮扶

兰州市地震局开展“文化下乡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2-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市关于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慰问工作的部署要求,2月3日,兰州市地震局联合帮扶单位中国联通兰州分公司开展了“文化下乡送温暖”主题党日暨送温暖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铖带领班子成员及帮扶干部深入榆中县马坡乡阳屲村,向广大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帮扶村和帮扶户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此次活动为全村84户帮扶户送去了大米、清油、福字春联等慰问品,一副副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祥和喜庆的氛围。随后,兰州市地震局、联通兰州分公司、阳屲村两委就乡村振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下一步,兰州市地震局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落实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