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组到市地震局督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1-01-2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9日,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组李瑛一行5人到市地震局就春节前后纪律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调研指导。

会上,李瑛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以及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精神,对市地震局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做好春节前后纪律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约谈。

彭铖表示,市地震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要求干部做到非必要不离兰、离兰务必报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作风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严明纪律规矩,强化压力传导,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后,李瑛一行还参观了兰州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地震应急指挥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