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兰州市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兰玻东社区青少年科普馆被认定为甘肃省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

日期:2020-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甘肃省地震局公布2020年度甘肃省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名单,兰州市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兰玻东社区青少年科普馆被认定为甘肃省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充分展现了兰州市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工作成效。

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兰玻东社区科普馆位于西固区庄浪东路东段,于2017年7月正式建成投入使用。馆内设科普展示区、科普体验区、创客空间、科普培训室四个区域,配备有3D幻影星空振动式VR体验机、磁悬浮地球仪、地震演示仪、4D三屏汽车模拟驾驶、3D全息投影仪、感知地球磁场、激光通讯、电影原理、时光隧道、光纤传声、阿尔法机器人等大型科技展品,配置了计算机多媒体展示系统,设置了图文设计、实体模型等。同时配合市地震局开展应急演练、知识讲座等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推进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创建工作,积极发挥科普馆在社区防震减灾工作中的阵地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