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29 上午9:19:01 星期四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综合信息

增强政治担当 落实主体责任
努力构筑全面从严治党的牢固防线
——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铖讲专题党课

日期:2020-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铖同志以“增强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努力构筑全面从严治党的牢固防线”为主题,给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彭铖从管党治党、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保持党的先进性和反腐倡廉等几个方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就如何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作了深刻、全面的讲解,结合工作实际,对防震减灾领域如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具体要求。

彭铖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正确认识、深入理解主体责任,在深学细悟中升华思想认识,在真抓实干中践行宗旨意识,在遵规守纪中强化作风建设,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与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

通过此次党课,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如何在本职工作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把全面从严治党体现到每一项任务、每一份职责、每一个岗位上,踏踏实实为民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